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处处人性化,床具来说话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3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 刘玉婷)1029,早晨7点,浩浩荡荡的搬迁大军从周转宿舍出发,前往虹远楼。记者随搬迁大军来到学生新宿舍里,发现新家具在设计上处处充满了人性化。

资产处处长李世光向记者介绍说:“为了使同学们住的舒适,我们在27号之前就将床具全都组装调试完毕。床具设计是经过对5个厂家的考查,组合它们床具设计的优点重新设计生产的。这种设计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比如,写字台上方装配了软垫以防止同学们起身时候碰头;每位同学的柜子里还有一个内置柜,可以放一些贵重的物品;床梯上还装了木头的脚蹬,让同学们踩上去不会有硌脚的感觉。今天,床具生产场商也有人到场,以备应着同学们的要求,随时对床具进行调试。我们的设备科还有24小时值班电话,准备好随时为同学们解决难题。”他还幽默的说:“这几个月来,学校的相关领导都‘长’在工地上了,密切的关心着各项工作的进行,为的就是使同学们住的舒心,放心。”

看到很多同学脸上快乐满意的笑容,觉得这就是对这一切设计和努力最大的回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