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宿管科主任陈大军谈虹远楼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31日 编辑:

宿管科主任陈大军谈虹远楼搬迁工作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 马聪1029日上午,第一批同学比原计划提前12天搬入我校新建的学生公寓虹远楼。作为学校近期重点工作,校领导对今天的“搬家”工作极为重视,早上7点便聚集在虹远楼现场指挥搬迁工作。借此机会我们采访了校宿管科的主任陈大军同志。

陈主任首先表示,作为新公寓内部设施装配的主管部门,宿管科为这次的提前入住制定了详尽的分配方案和入住方案。本着“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今天的同学要搬进的2层和4层的生活设施,在他们几天加班加点工作之后已经安装完毕,装修的后期清洁工作也基本完工。接下来的两天中他们依然要日夜兼程,保证在111第二批暂时住在周转宿舍的研究生搬迁之前,完成9层的安装工作。他坚定地表示,虽然工作的任务十分艰巨,但为了让同学们早日搬进新公寓,宿管科的全体人员定将全力以赴。另外,为了方便学生搬运行李,细心的宿管科同志还组织发放了700多个编织袋。这些编织袋将在此次搬迁后回收,提供给以后搬迁的学生。

陈主任还简单介绍了新公寓的基础设施。由于新楼刚刚落成,目前除了洗手间以外,电话系统、网络系统、监控系统及洗澡间等尚未投入使用。除此之外,原本计划安装的饮水机系统,出于用电安全考虑,已被取消。目前宿管科正在研究解决方案。最后他向我们透露,为了尊重大家的隐私,学校研究后决定楼道中的监视设备取消,只保留大厅和楼梯上的监视器。

从采访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各种工作考虑得无微不至,相信虹远楼的入住工作一定能够圆满完成。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