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第二轮宿舍搬迁工作将于11月19日进行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0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办 供稿)111日上午,陈准民校长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专题研究了第二轮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王正富副校长、胡福印副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在总结学生周转宿舍顺利搬迁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学校资源整合及有效利用等方面的要求,并考虑学生意愿,研究确定了第二轮学生宿舍搬迁的指导原则:

1. 1118以前完成虹远楼的电话和计算机网络安装调试工作,1119起启动第二轮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2. 为尽量减少搬迁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现住汇智公寓的毕业班研究生、本科生,住汇德公寓、汇文公寓、求索楼的毕业班研究生不搬迁。

但因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其它建设项目的需要,西二楼、东二楼、汇才公寓、青年公寓必须尽快腾空。为尽量提前安排以减少搬迁对就业的影响,1119日将首先搬迁这几个公寓内的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班学生至虹远楼。

3. 其它公寓的本科生和女研究生均迁入虹远楼,搬迁工作拟分四批于12月底前完成。

据悉,学校近日还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落实相关具体问题,并向学生代表通报情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