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学生公寓搬迁特别提示信息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涛)1123第二阶段学生公寓搬迁工作协调会上。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对搬迁工作中学生特别关注的几个问题作了说明。

11127日搬迁的学生什么时候开始领取钥匙?

宿管中心25 下午200开始发放1127日搬迁学生的新宿舍钥匙。

2、领取钥匙是否可以由他人代领?

为确保安全新宿舍的钥匙必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

3、搬迁过程中新学生公寓的出入凭证是什么?

在领取新宿舍钥匙的同时将发放由我校保卫处统一制作的出入证,凭出入证进入新公寓。

4、学校是否也为第二阶段搬迁的学生提供搬家车辆?

学生只需将自己的行李放入领取的编织袋内,贴好标签、粘贴牢固,由学校提供的搬家公司统一运送,直到新公寓的宿舍内。

5、学生行李标签都要写明那些内容?

搬迁的同学务必在行李标签上注明院系、姓名、原宿舍号、虹远楼宿舍号,同时行李标签一定要粘贴结实。

6、搬迁学生在哪里接到搬家公司运送的行李?

搬家公司会将学生的行李直接送到学生的新宿舍内,为避免混乱同学们不要在电梯口等行李。

7、用过的包装行李的编织袋如何处理?

学校会收回编织袋,供后续搬迁的学生使用。

8、新公寓内有无校园网?

现虹远楼内的网络设备全部安装调整完毕,可以正常使用,使用方式方法同校内其他公寓,遇到网络问题可以拨打网络中心维修电话:6449-2309

9、新公寓内电话是否可以使用?

现虹远楼内全部2000部电话已经安装了1500部,剩余的电话安装工作将在近期完成;中国移动的全楼手机信号覆盖工作已经完成,包括在地下室内也已经可以无障碍地使用手机,联通公司也正在进行信号覆盖工作。

10、学生在新公寓内怎么打开水?

现虹远楼内暂不提供开水设施,同学们以原来的方式到水房内打开水。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