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可爱新居 美丽心情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27日 编辑:

  新闻网讯(记者 夏云 黄忻)经过一整天的忙碌,大部分刚刚落户虹远楼的同学都已经开始着手布置自己的新家了。现在,新闻网记者就向大家展示从虹远楼带来的可爱新居图片。

  走廊里还摆放着没有来的及搬进寝室的东西,这给辛勤的保洁员带来了工作上的不便,希望下一批搬家的同学能够及时把行李搬入寝室。

  忙着整理行李的同学。要把成堆的行李各自归位,摆放整齐,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提醒即将搬家的同学们将自己的东西分类搬取,避免加大自己的工作量。

  小天地初具规模

  虽然是新家,盛开的鲜花却为我们带来了犹如春日般温暖的感觉

  今晚就要在这里好好的休息了

  细节取胜

  每个地方都满满当当,很壮观吧

  可爱的绒绒玩具让我们有更美丽的心情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