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陈准民校长看望住在周转宿舍的学生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18日 编辑:

陈准民校长看望住在周转宿舍的学生

新闻网讯(校办 稿)20051017中午,陈准民校长、胡福印副校长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看望了住在周转宿舍里的同学,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这已经是本学期陈校长第三次来这里看望同学。

在交谈中,同学们最关心的是什么时候搬进虹远楼。陈校长告诉大家,王正富副校长正带领学校有关部门与建设单位日夜兼程,加紧施工,1110日前,一定让住在周转宿舍中的同学们搬进虹远楼。很多同学表示希望参观新宿舍,为满足同学们这一要求,陈校长指示有关部门近期组织周转宿舍的同学代表参观虹远楼,实地感受一下新宿舍的良好条件。

陈校长还了解到部分同学没有足够的御寒被褥。他立即指示有关部门对住在周转宿舍的同学们的情况进行调查,统计哪些同学需要增加被褥,学校将采取措施,帮助这部分同学解决困难。

同学们感谢校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能和学校一起克服暂时的困难,共同渡过1110日前的特殊时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