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让每一位新搬入的学生感到家的温暖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27日 编辑:

——学校召开行政办公会部署周转宿舍学生提前搬迁事宜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1020日下午115200,王正富副校长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研究和部署住周转宿舍的学生提前搬迁事宜,陈准民校长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依次听取了资产处处长李世光、基建处处长任明鹤、后勤处副处长李占海、保卫处副处长袁祥、维修中心主任李凤民、校团委书记徐松及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陈大军等对各自负责的工作的最新进展和学生搬迁入住虹远楼的准备情况的汇报。

校长陈准民在听取了各项工作的进展和准备情况的汇报之后,指出:住周转宿舍的学生提前搬迁条件已经形成,可以部署搬迁工作。本科生于1029日上午830开始搬迁,至1030日结束;研究生于112日上午830开始搬迁,当天完成。他还就搬迁时应注意的一些事项作了指示。

王正富副校长就搬迁具体工作作了周密部署。他指出,住周转宿舍学生搬迁工作,是对我校8000名学生即将入住虹远楼的演练,能否将各个环节作细做实,是对我校各个职能部门工作能力的严峻考验。他强调:保洁和新楼管理工作要提前到位,保证学生生活方便,管理有序;保卫措施要全面跟上,确保搬迁过程中和入住后无任何安全隐患,要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理预案;基建部门要与施工方提前磋商,安排24小时值班,确保搬入新楼的学生的水、电的正常使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要事先设计好搬迁路线图及具体方案,比如具体到哪几个宿舍由哪几辆车搬运,何时搬迁,哪个学生入住哪个床位,使用哪个具体衣柜等。

会议要求,每个相关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周密策划,相互协作,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突出和落实一个“爱”字,将搬迁工作做好,“让每一位搬入新宿舍楼的学生都能感到家一般的温暖”。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