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快乐搬迁 安全第一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皓月)住周转宿舍的同学们搬迁在即,学校采取了哪些安全保卫措施?在搬迁入住期间,同学们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记者电话采访了保卫处处长李保元。

据李处长介绍,为了保证过渡时期入住同学的安全,控制外来人员和无关人员进楼,保卫处为入住同学制作了临时出入证,不住在虹远楼内的同学暂不能进虹远楼。

由于入住时间提前,虹远楼只是部分投入使用,楼内和周围仍在施工,为了确保安全,学校将对该楼进行了部分封闭管理,同学们应尽快熟悉该楼内部设施和通行路线,注意出入行走安全,注意观察各种安全标志,听从施工管理人员指挥,以防发生意外安全事故。

李处长说,保卫处还利用安防系统,通过虹远楼附近的两个摄像头,严密监控;加强对虹远楼外围的夜间巡查力度;为保障女生宿舍安全,保卫处在女生宿舍区特别增设了两名女保安。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卫处已于今天在校园网上发出公告,提醒同学们注意各种事项,并公布了保卫处治安办公室、消防办公室、夜间值班室、昼夜报警求助电话。

在同学们搬迁入住期间,保卫处还将组织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和后勤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资产处等部门共同合作,做好宣传、督促、检查、整改工作,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愉悦的住宿环境!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