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温馨小提示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27日 编辑:

同学们,你们好!

首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的全体员工欢迎你们!祝贺你们平安顺利地入住虹远楼!

近期天气骤冷,为你们的健康着想,学校决定让同学们提前入住。

由于虹远楼的后期施工还没有完全结束,会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不便。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提醒大家:

宿舍安全提示

1.用电时请你注意:

使用安全电器,不使用热得快、电炉、电炒锅、电茶壶、电热毯等大功率危险电器。

电源接线板不要放在床上,电线不要与床架等金属物接触。

离开寝室前取掉所有充电器、拔掉所有电源插头。

2.注意防盗:

养成人走锁门和关窗户等习惯。保管好寝室钥匙,不随意借给他人使用。

见到陌生人进寝室或旁边的寝室,请仔细询问,必要时报告值班室。不让不熟悉的人或刚认识的人随便进入自己寝室。晚间入睡前锁好门。

在宿舍洗澡或因事离开前,先将衣物内的现金、储蓄卡、手表、手机和钥匙等放在安全的地方。

不要因为离开时间短而忽略失窃的可能性。早起盥洗、午睡等时段,是失窃相对集中的时间,请同学们特别留意。

生活提示

公寓暂时没有电话、网络、热水,不提供自助洗衣服务。

困难是暂时的,让我们共同努力度过这困难阶段吧!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05.10.23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