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保卫处关于学生宿舍搬迁公告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27日 编辑:

公 告


首先祝贺住在临建楼的同学即将喜迁新宿舍,因为搬家时间紧,虹远楼学生公寓的一些设施目前可能还没有完全达到同学们的要求,请大家理解。


为了确保同学们的住宿安全,保卫处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事项:


1、 因此楼只是部分投入使用,学校将对该楼进行了部分封闭管理,对大家的生活和学习可能会带来不便,为了确保同学们的安全以防发生意外,希望同学们不要到隔离区以外活动,同时应尽快熟悉该楼内部设施和通行路线。


2、 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在宿舍内不得使用明火和使用违章电器的规定(如:热的快、电炉子、电褥子)等,严防火灾发生。


3、 严禁学生在宿舍内留宿非宿舍人员,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做到人走灯灭,随手锁门,防止物品丢失。


4、 由于该楼内和周围仍在施工,请同学们注意出入行走安全,注意观察各种安全标志,听从施工管理人员指挥,以防发生意外安全事故。


5、 为了保证住在虹远楼内同学的安全,控制外来人员和无关人员进楼,保卫处制作了临时出入证,请住在虹远楼内的同学们随身携带并配合门卫检查。不住在虹远楼内的同学暂不能进虹远楼,请同学们理解和配合。

    保卫处联系电话:
    治安办公室:64492365 消防办公室: 64495149
    夜间值班室:64492164 昼夜报警求助:64493110







    保卫处
    2005年10月27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