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临时搬迁通知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27日 编辑:

同学们,你们好!

祝贺你们即将入住新公寓!天气渐凉,根据学校搬迁计划,周转房同学将集体提前迁往虹远楼,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为了给同学提供方便,公寓将在虹远楼一层1165设立临时办公室(24小时服务),负责解决在入住过程中的问题。

2所有学生住宿名单已经排定,已公布的住宿名单暂时将一律不作调整(住宿名单在周转宿舍值班室公布);

3.请同学们在10281400——2000在周转宿舍值班室领取新公寓的钥匙,为避免拥挤,请每个寝室派一名代表凭学生证到值班室前领取寝室钥匙;

4.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方便,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联系了搬家公司负责行李搬运,并将行李送到各自的宿舍中(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请大家在新公寓的宿舍内等待。注:请同学们一定要在行李上注明院系、姓名、周转宿舍号、虹远楼宿舍号。

请同学们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衷心希望所有搬迁同学都能平安顺利地入住新公寓!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2005-10-27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