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万事俱备,只待搬迁:王正富副校长主持召开周转宿舍学生搬迁工作现场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29日 编辑:

万事俱备,只待搬迁

王正富副校长主持召开周转宿舍学生搬迁工作现场协调会

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1028日上午1030,王正富副校长主持召开周转宿舍学生搬迁工作现场协调会,就我校周转宿舍学生搬迁工作进行了最后检查和沟通协调。资产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各自的准备工作做了汇报。王副校长就搬迁做工作了最后的安排,要求各部门对自己负责的具体工作,要仔细检查,有条件的部门要事先演练,确保搬迁工作万无一疏。

周转宿舍学生搬迁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部门相互协调,夜以继日,不辞辛劳,如期完成了搬迁的各项准备工作。

截至1028日晚800,记者对搬迁准备进行最后的外围走访时,发现“把温暖留给学生,把关爱落到实处”、“恭贺大学生入住虹远楼”的横幅已赫然醒目地悬挂起来。记者获悉,学生的床具、衣柜已摆放整齐,电梯运转正常,环境监测达标,保洁服务提前到位,保安人员已进入工作现场,搬迁的最佳路线图已设计好,搬迁公司人员已准备就绪,应急措施具备。学校通过各种途径,将搬迁注意事项、学生关心的诸如虹远楼的环境监测等问题,以温馨的方式传达给了学生……搬迁工作,万事俱备,只待搬迁。

另外,记者还获悉,在1028的现场协调会上,确定周转宿舍研究生搬迁日期又提前一天搬迁,定在111日下午200开始。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