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外语外贸院校年会

探讨新问题,更好地为学生服务——采访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王峥 吴亦珊 王潇)1111日九点,第九届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学生工作协调年会在我校召开。会前,校新闻网记者采访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同志,请他谈谈外语外贸院校学生工作协调会对开展学生工作有什么帮助。

  张建明副书记回答记者说,咱们高校学生工作会议已经是第九届了,我觉得这个会议非常重要,对于我们一起研讨外语外贸类高校的学生工作非常有意义。改革开放以来,外语外贸类高校取得了很大发展,但也出现了很多新的问题,大家在一起探讨我们共同遇到的问题,这就为我们外语外贸类高校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条件。这个会议对于保护我们这类涉外学校有很大意义,我们可以根据自身学生特点,互相取长补短,安排工作,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