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外语外贸院校年会

一封来自大连外国语学院的感谢函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17日 编辑:

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领导和学生工作同仁感谢函

尊敬的陈建香副书记并贵校全体学生工作同仁:

全国外语外贸学生工作协作会第九届年会于20051110日至13日在贵校成功召开,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我们作为大连外国语学院参会代表,谨向贵校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谢意!

大会期间,我们不仅汲取了贵校及各兄弟院校丰富宝贵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就业和招生等工作经验,而且自始至终地得到了贵校热情而又高质量的接待与周到细致的服务。通过参会,我们能深切地感受到贵校王玲书记、陈准民校长、杨逢华副书记、陈建香副书记等校领导对年会的厚爱和对学生工作的重视,感受到王强部长及学生工作部其他领导和老师对第九届年会所付出的心血、汗水与辛劳。本届年会的热情、友好、振奋、务实、创新、新颖、成功,都给我们留下了十分深刻而又美好的印象。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贵校学生工作出色的战斗力、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贵校师生优秀的综合素质。

在美丽如画的对外经贸大学校园里,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学生工作的新老朋友欢聚一堂,不仅深入研究探讨新时期外语外贸院校学生工作的热点、难点和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而且增长了知识、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友情、巩固了友谊、展现了风采。我们深知,这一切是与贵校的精心安排和辛勤工作分不开的。尤其让我们感动的是陈建香副书记不仅对大会高度重视,而且全程陪同;王强部长、霍占仙主任、周波副处长、徐松书记等同仁经常顾不上休息、吃饭,为我们奔波忙碌;还有沈思言老师、仝海同学早晨4点钟就起床到火车站接站。贵校领导和同仁及学生骨干这种工作精神与服务态度不仅令我们十分感动,也十分值得我们很好地学习借鉴。请接受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之情!同时,也真诚地欢迎各位领导和学生工作同仁发出邀请,请各位领导和老师来大连外国语学院光临指导!来海滨城市——大连休闲度假!

祝各位领导及学生工作同仁:

工作顺利!心情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大连外国语学院参会代表:

李宝章

鄂铁军

井水勤

2005年11月15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