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6届教工运动会

热烈的集体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13日 编辑:

新闻网讯(记者 王峥 孟方岷)10月的北京,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集体跳绳比赛开始了。

随着裁判长的一声令下,本次运动会的第一项:跳绳比赛一一开始计时。由于跳绳比赛是大部分老师都参加的一项项目,倍受大家关注。一时间只见跑道上绳花上下翻飞,人影来回穿梭,好不热闹。

跳绳比赛要求每队派出两名老师负责摇绳,其他老师则排成一路纵队,依次跳过。由于这是一项集体活动,不仅要求每名选手都有准确的判断和出色的弹跳,更要求大家互相默契配合,通力合作。

比赛结束之后,金融学院的吴军院长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记者:“吴院长你好,请问这次金融学院的老师参加比赛的积极性高吗?”

吴院长:“积极性非常高。你看,咱们学院的所有老师今天都到场了,一个不落,连新来的老师今天都到了。”

记者:“您觉得对今天比赛获胜有多大把握呢?”

吴院长:“获胜?我觉得是否获胜并不重要,作为老师的这种参与精神更为重要。就像刚才陈副书记说的,一流的学校不仅要有一流的学术,老师的身体也应该是一流的!所以我希望所有的老师都能积极地参与进来。”

接下来我们又有幸采访了刚进行完跳绳比赛的保险系王主任。他说,今天保险系的17名老师悉数到场。保险系的老师多为女同志,而且年纪都相对比较大,能够多参与体育活动,对于提高老师们的身心健康,减轻老师的精神压力有着莫大的裨益!而刚刚的跳绳比赛,保险的老师们得得到了在三分钟内跳了196次的好成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