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6届教工运动会

中老年教师,老当益壮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13日 编辑:

  新闻网讯 (记者 王峥)秋风送爽,10月13日下午3时许,我校教职工运动会的短跑比赛开始了。此次参加60米短跑比赛的运动员中既有充满活力的年轻老师,又有热情洋溢的中老年教师,比赛如火如荼,紧张激烈。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女两个组,每组又分为四小组,大家积极参与,比赛秩序良好。由于短跑比赛紧张激烈,所以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大家纷纷拿出热情,加油呐喊,一时间运动场上好不热闹。比赛结束后,来自经贸学院的陈老师(60米丁组)接受了校新闻网记者的采访。

  记者:陈老师您好,请问您在比赛之前作过什么准备吗?

  陈老师:没有,我主要是平时锻炼比较多,如果光靠比赛之前练一连是不行的。

  记者:您觉得此次比赛最大的益处在哪呢?

  陈老师:这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我觉得很好。

  据悉,陈老师在比赛中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