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E卡通建设研讨会

说说我校的“校园e卡通”(四)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04日 编辑:

说说我校的“校园e卡通”(四)

寓意深刻、美观大方的卡面设计

校新闻网讯(记者 吴新华)新的e卡按照体现学校特色、突出e卡特点、实现简易身份识别的设计要求,正面参照教职工工作证的样式,反面主体则是选择了两个很有代表性的校园镜头的照片。湖水象征蓄水池,寓意e卡要像师生员工的蓄水池为大家积累财富、理财提供方便;木桥寓意沟通、交流,体现了财务部门联系全校、服务全校的工作理念;左下角的雕塑提醒广大学生要不忘母校之恩。新e卡还保留了原有的校园卡标志和校徽标志。整张卡片设计由校党委宣传部美工刘咏阁完成,卡片设计简捷明快,美观大方、体现了我校特色。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