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教育乱收费

我校就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召开专门会议

发布时间: 2007年09月2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为积极落实北京市关于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文件精神,919日,我校就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召开专门会议。学校成立治理教育乱收费领导小组,组织召开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院系职能部门切实抓好本项工作,坚决杜绝教育乱收费问题的发生。针对这一要求,学校召开具体工作布置会,提出从三个方面落实本项工作。一是开展全校普查,提取各方面反馈信息;二是做好各重点部门的抽查,由财务处牵头,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处、研究生部等院系职能部门具体准备工作方案,统一上报落实自查及抽查工作步骤;三是加大校内宣传力度,以校园网新闻报道、校内信息平台等多种形式,努力配合完成好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