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海关与知识产权”专题展览在宁远楼大厅举行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公共管理学院供稿 摄影 玉君)47日下午,由中国海关博物馆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海关与知识产权专题展览于宁远楼大厅开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香,中国海关博物馆副馆长赵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范黎波、党委书记滕云、副院长王树文、副院长吕维霞、党委副书记雷亮,中国海关博物馆办公室副主任孙晋勇、人事保卫部副主任林晔、陈列展览部副主任韩晓玲等出席此次活动。

合影

陈建香副书记在讲话中热烈欢迎中国海关博物馆副馆长赵萍一行的到来,表示值此春光明媚、杨柳依依之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也迎来了与海关合作的又一个春天。她说,中国海关博物馆的每一次到来,都实现了双方友谊、情感的实质提升,也为展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提供了契机。陈建香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中国海关博物馆与我校联系尤为紧密,双方在多个方面、多个维度携手谋划合作,在长期实践中赢得了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最后,陈建香副书记祝愿我校与海关系统友谊长存,在共同进步的进程中为中国海关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香、中国海关博物馆副馆长赵萍

中国海关博物馆副馆长赵萍回顾了海关系统与我校的悠久渊源与深厚情谊,盛赞了去年11海关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专题展览在我校的成功举办及其产生的广泛社会影响,并将本次展览比作是又一次回家。此外,赵萍阐述了本次专题展览的深刻背景:自1994年至今,中国海关正式承担起知识产权边境保护工作,在取得喜人成果的同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也亟待得到社会的理解、重视与支持。基于此点考虑,中国海关博物馆特举办本次专题展览,以提升社会对海关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承担的责任与使命的认识。

剪彩

随后,陈建香副书记、副馆长赵萍、院长范黎波、副主任林晔为专题展览开幕剪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