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洪俊杰、蓝庆新应邀出席金砖国家经贸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供稿)为迎接今年9月在厦门市举办的金砖国家峰会,在商务部相关机构和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42日,由厦门大学牵头举办金砖国家经贸合作论坛。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洪俊杰教授、蓝庆新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商务部政策研究室沈丹阳主任主持,厦门大学副校长詹心丽、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景义先后致开幕词,洪俊杰与中国社科院原常务副院长王洛林教授、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会长王俊文、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会长崔明谟、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李光辉研究员等同台进行了精彩发言,解读“金砖国家经贸合作与全球价值链重构”问题,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产生了热烈反响。

洪俊杰教授发言

会上,蓝庆新教授围绕金砖国家经贸合作与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的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互动式研讨。

论坛还特别邀请到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四国相关商会的代表与会参加讨论、互动,在开展理论学术研讨的同时,也为相关部门和企业提供更多有参考价值的实务信息与决策参考。全国多地进出口商会等相关行业代表、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四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