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外语学院与韩国济州大学人文学院学术合作与交流协议书签字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与韩国国立济州大学人文学院学术合作与交流协议书签字仪式于2017324日在济州大学举行。

两校学者教授合影

我校外语学院院长徐永彬与济州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金东栓分别代表各自学院在协议书上签字。两位院长表示,此次协议书的正式签字为两院及两校在高层次人文学术交流上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为两院师生全方位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根据协议,两院首先在5月份举行中韩人文学术论坛,邀请双方的教授学者就相关论题进行交流。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我校韩语系教授洪成一,韩方院长济州大学中文系教授李滢镐等关学者教授参加了签字仪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