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北汽集团·对外经贸大学高端财务金融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2017年4月15日,北汽集团·对外经贸大学高端财务金融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金融学院院长吴卫星党委书记邹亚生,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规划处副处长邓瑛北汽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建平,副总经理张建勇,财务部部长叶小华,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史志山等出席开班仪式。北汽集团财务部及下属相关单位财务人员、产业投资公司管理干部共120余名学员一同参加。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邹亚生主持开班仪式。

陈建香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她对北汽集团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对外经贸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是国家培训高级经济管理干部的基地之一。北汽集团是国家重要的现代化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已经成功跻身世界500强行列,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性飞跃。双方自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研结合、员工培训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金融研修班会使学员获取最前沿的资本战略理念和思路,掌握现代企业金融投资与资本运营的渠道、手段及方法,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陈建香王建平部长致辞

王建平部长在致辞中代表北汽集团党委向所有教师、同事对本次研修班的精心组织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即将开始研修班学习的各位学员们表示祝贺。王部长指出,金融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核心力量,北汽集团在战略转型的过程中,急需一批理论扎实、素质过硬、为集团产业链金融提供强大支撑的人才队伍,本次研修班正是为此举办。希望全体学员目标高远,着眼于企业长远发展;遵守纪律,服从管理,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学有所获,努力实现自我提升。

随后,张建勇副总经理围绕“为什么学”与“怎么学”两个问题对全体学员提出带着问题来听课,师生之间、同学之间交流探讨,严格学习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学习能力与业务发展能力等学习要求。

吴卫星院长代表承单位金融学院发言,他感谢北汽集团领导和学校领导对金融学院的信任,并表示学院组织了最优秀的师资团队和管理团队服务本次培训,一定做到让学员学有所得。

学员代表北汽产投公司研究总监贾广宏发言,他说“我们正处于充斥大量碎片化信息的知识廉价时代,但也正是信息和知识最为昂贵的时代。对知识甄别吸收和重构的艰难,时刻挑战着我们的认知能力和知识体系。因而走出校园多年的我们需要这样的机会进行系统化学习,平静的课桌即是这个喧嚣时代真正的奢侈品。

张建勇副总经理、吴卫星院长、贾广宏总监发言

开班仪式最后,全体领导和学员合影留念。

培训班学习随后正式开始,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规划处副处长邓瑛研究员、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伍旭川博士先后授课。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