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第31届研究生会第二任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研工部供稿)201732414:00,我校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二任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222会议室举行。会议选出7名常务委员组成新一任常务委员会。根据得票数由高到低,当选的常委分别是佟瑶、林小慧、褚单扬、桂杨明、罗晶晶、王英凯、李美彤。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会秘书长周波,研究生会副秘书长肖明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孟一、刘新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一任常务委员会委员邓楚绚、赵俊淇、黄伟钊、曹人杰、孙晨耀、李敏、龚艳,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二任委员会三十五名委员出席会议。

与会委员听取了由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一任常务委员会主席邓楚绚作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一任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内部建设、学术活动、求职就业、诉求关注几方面回顾和汇报了自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研究生会一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成果,并对新一任委员会继续建设研究生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为共筑“贸大梦”而奋斗。第一任委员会在校党委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领导下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在研究生的思想引领、学术科研、文化建设、职业发展、权益维护等各方面均取得良好成绩,与会委员听取报告后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

选举办法现场获得表决通过后,会议进入第二任常务委员会选举环节。35名委员以自荐和推荐他人的形式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各位委员表达了竞选常务委员或推荐常务委员的意愿。会议遵循民主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各位委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了民主选票,在总监票人英语学院辅导员王公元,监票人王萧、张恒的监督下,总计票人王征,计票人赵星宇、马明文进行了票数统计。

研究生会副秘书长宣布了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二任常务委员会名单。根据得票数由高到低,当选的常委分别是佟瑶、林小慧、褚单扬、桂杨明、罗晶晶、王英凯、李美彤。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会秘书长周波作总结讲话指出,研究生会是为真实反映研究生群体的诉求、解决研究生群体的实际困难而存在的。周波对新一任委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胸怀崇高理想、脚踏实地践行;第二,加强团队合作、凝聚青年力量;第三,不断追求创新、打造贸大品牌。周波指出,研究生会要在继承上一届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双创”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一流”即“建设一流的高校、一流的学科”开展工作,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践行“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校训精神,努力推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