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洪俊杰、王永贵入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331日,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洪俊杰教授(国际贸易学)、国际商学院王永贵教授(企业管理学)成功入选特聘教授。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标志性突破。

根据《“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经高校推荐、通讯评审、会议答辩、人选公示、评审委员会审定等程序,共产生了4402016年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和青年学者。其中特聘教授159名,讲座教授52名,青年学者229名。

据了解,“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香港李嘉诚基金会为提高中国高等学校学术地位,振兴中国高等教育,于1998年共同筹资设立的专项高层次人才计划,该计划包括实行特聘教授岗位制度和长江学者成就奖两项内容。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教育部从2011年起实施新的“长江学者奖励计划”。

附:《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

http://www.moe.gov.cn/srcsite/A04/s7051/201704/t20170401_301718.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