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赴中国进出口银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0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201741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赴中国进出口银行调研,并与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刘连舸亲切交谈。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蒋庆哲书记围绕学校国际化办学特色和办学定位具体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加强与进出口银行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王稼琼校长表示,我校在金融、贸易等学科具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和突出的研究优势,可以为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提供充分的智力支持,非常契合进出口银行的经营宗旨。期待双方开展多方面的深层次合作。

刘连舸回忆了2004年担任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行长期间与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开展的人员培训情况,表示在此基础上双方可以继续在人员培训、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

进出口银行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冯春平,我校金融学院院长吴卫星、教授吴军参加会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