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在元大都公园举行2017春季教职工徒步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为进一步鼓励广大教职工走出户外、亲近自然、引导教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201746日,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在元大都遗址公园开展徒步健身走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工响应,近千人参与此次活动。

中午12点,教职工们在分工会的组织下陆续走出校门,来到元大都公园。美丽的四月,公园里已是鸟语花香,大家边走、边聊、边赏景,每个人都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春天的气息、迈着矫健的步伐,信步走在美丽的河岸小路上,大家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五公里徒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是一种简单、有效、安全的有氧健身方式,既能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又能加强交流、舒缓压力。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自觉意识,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工会近两年来坚持开展并推广此项运动,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达到了宣传健康理念,调动教职工参与健身的积极性的目的。此次活动首次采用北京工会12351APP登录,对推广普及12351APP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