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致谢我校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4日 编辑: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

向科研处发来感谢信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雨晴)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致函我校科研处,向其为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来函指出,科研处接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委托的任务后,高度重视,迅速筹备。在暑假期间,全处同志放弃休假,全心投入,对全市的报送材料进行整理、分类、存放、运送等工作,并组织学生志愿者服务会场,为本次教育系统的顺利评奖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得到北京市教委领导及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