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快讯] 我校荣获“2014年北京市高考工作特殊贡献奖”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3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学生处供稿) 1229日至30日,北京市教育考试院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召开了2014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总结研讨会,我校学生处王云海处长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对北京市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总结了2014年高考工作改革情况和主要工作,分析研讨了当前高考工作面临的挑战,梳理了2015年工作思路。会议对2014年承担北京市高考咨询、高考外语口试、高考组织、高考评卷及录取等工作任务的高校进行表彰,我校荣获“北京市2014年高考工作特殊贡献奖”。

我校学生处招生办公室承担着本科生的招生录取工作,招生类别涉及到普通高考录取、自主选拔录取、外语类保送生、艺术特长生、香港免试生、澳门保送生、高水平运动员、国贸二学位、小语种提前批等十多个招生类型。为了更好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近年来,在招生工作委员会的直接指导下,在各学院、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坚持以考生为本,健全组织机构、加强招生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全面贯彻落实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出色地完成了各个类别的招生和录取工作,受到了教育部和北京市招生部门的一致认可。

在完成好本校招生工作的同时,我校积极参与北京市高考工作,北京市高考外语口试是北京市高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已经连续十年承担了北京市高考外语口试工作。十年来,我校加强口试组织工作、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升口试工作的科学性,2014年我校顺利完成了6321人的高考外语口试工作任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