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快讯] 我校MPA师生参加第二届北京MPA高校羽毛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2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喆)126下午,第二届北京MPA高校羽毛球联赛在海淀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8支代表队参赛。我校作为全国第五批获准MPA招生资格的高校,MPA教育中心主任吴承忠副教授带队下,组成了由学生、专职教师、行政人员共12人的队伍并首次代表学校参赛。

部分参赛人员合影

比赛分为男、女团体赛,共设男子第一双打、男子第二双打、女子双打、混合第一双打、混合第二双打五个比赛项目,分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近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教育部代表队夺得冠军。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中,我校队员们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奋力拼搏。在比赛中,队员们收获了战友般亲密的友谊、家庭般温暖的集体,充分展示了我校MPA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现场18支代表队

为做好备赛工作,公共管理学院从训练场地的租用、动员教师踊跃报名、赛场后勤的保障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通过组织本次参赛,学院进一步丰富了MPA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搭建了跨院校、跨年级的良好沟通平台,也增强了MPA研究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公共管理学院参与人员合影

本次比赛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承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