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快讯] 王永贵教授当选《营销科学学报》专业主编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2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学院供稿)1114-16日,第十一届(2014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在厦门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营销科学学报》编辑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美国市场营销协会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共吸引了540多位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以及国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科学部冯芷艳处长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符国群教授(JMS主编)、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平教授、上海纽约大学陈宇新教授、香港大学周政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沈浩教授、香港城市大学周南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庄贵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刘益教授等、国内外著名营销学者出席了会议。

我校国际商学院王永贵教授及其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宣读了论文并受邀担任平行讨论小组的主持人和点评人。其中,王永贵教授代表我校参加了《营销科学学报》一年一度的理事会会议,出席了例行的编委会专家会议,并当选为《营销科学学报》专业主编,这是《营销科学学报》自2005年成立以来唯一一位来自“非985大学”的专业主编。

国内外营销学者们围绕着消费者行为营销战略服务营销与互联网营销产品与品牌渠道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会议不仅为全国营销学者探讨学术研究、拓展学术合作、分享学术资源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更为不断加入的新营销学者开阔学术视野、传承学术思想创造了很好的机会。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国内营销学术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机会,有力地促进了中国营销学科的发展,而且也增进了国内同行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和市场营销系的认识,为我校国际商学院营销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