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快讯] 我校国际商学院获“2014年最具品牌影响力商学院”称号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29日 编辑:

我校国际商学院获“2014年最具品牌影响力商学院称号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樊仰月)1222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的“2014央广网教育年度盛典圆满落幕。我校国际商学院获“2014年最具品牌影响力商学院称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总裁陶磊为盛典致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副总裁王家耀、副总裁王永平为获奖院校代表颁奖。

本次“2014央广网教育年度盛典围绕中国新教育,因你而变主题,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国务院参事、著名经济学家汤敏,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翟小宁,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堂江,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委员会理事长王本中等数十位教育产业的代表人物,齐聚现场,交流探讨对中国教育变革的期待。盛典深入展示了中国教育成果,共同探索了属于中国教育市场的教育发展模式。

盛典现场揭幕了“2014年最具品牌影响力商学院奖项,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长江商学院、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等六家知名商学院获此殊荣。

据悉,评奖机构认为,我校国际商学院以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和商界领袖气质的商学精英人才为己任,紧紧抓住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契机,不断丰富和拓展工商管理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实践,在推动商业文明建设与传播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肯定。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接受央广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2014年在科研、教学以及社会服务等领域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功获得了EQUIS国际认证,这标志着学院的办学质量达到了国际管理教育界公认的标准,无愧于最具品牌影响力商学院的称号。钱爱民称,我校国际商学院会继续以培养高素质全球化工商管理人才为使命,在师资优化和人才塑造方面不断探索与创新,坚持国际化的发展方向,走出自身的特色发展之路。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