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快讯] 我校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全国考试考务工作获表彰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研究生院供稿1218-19日,教育部学位中心在广州暨南大学召开2014年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考试考务工作年度会议。会上下发了《关于2014年度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考试考务工作考评结果的通知》,在本年度的考务工作考评中,北京市因考务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给予集体表扬。我校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王颖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给予表扬并代表高校考点进行经验介绍。

国务院学位办专业学位处处长唐继卫、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助理赵瑜、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斌伟、暨南大学副校长林如鹏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学位办负责人和部分考区考点负责人等共计115人参会。

2014年,我校作为北京地区8个考点之一,首次承担两项非全日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考试考务工作,分别是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以及在职人员攻读专业学位硕士全国联考考务组织工作。两项考试共承接社会考生9000人次。

在同等学力全国统一考试中,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教育部研究生司司长李军,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叶茂林,北京考试院院长钱军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校巡视考试情况,上级领导对我校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学校听取了林桂军副校长、丁志杰校长助理关于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汇报,对我校的研究生教育改革表示鼓励和支持。

链接:杜占元副部长巡视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我校考点

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article.php?articleid=20859

3000名考生在我校参加2014专业硕士全国联考

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article.php?articleid=21711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