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快讯] 我校击剑代表队首战创佳绩 女子丙组折桂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体育部供稿)20141221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击剑协会及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承办的2014年首都大学生佩剑个人赛在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打响。体育部老师李茜率四名学生代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次出征,队员们表现出色,载誉而归。其中,我校击剑协会会长、2014级外语学院吴雨墨,荣获女子丙组第一名;我校击剑协会副会长、2013级外语学院陈逸,荣获男子丙组第五名。

吴雨墨最后决胜一剑。

学校体育部门大力支持此次校队出征,校体育部主任白建军到场观赛,队员更是信心倍增。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十余所在京高校的击剑爱好者。剑客们身着帅气的剑服,在赛场上激烈角逐。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在第一轮小组排位赛中,校击剑队四名队员精彩的表现给其他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利落的进攻、有力的防守还击,2013级外语学院丁安迪、2014级外语学院张天爱实力可见一斑。吴雨墨及陈逸凭借亮眼的发挥,成功挺进八强。

在接下来的单败淘汰赛中,吴雨墨过关斩将,在决赛以1-8落后于对手之时,绝地反击,将比分追至13-13,最终以一记漂亮的抢攻结束比赛,勇摘桂冠。而陈逸凭借出色的个人积分,在激烈程度更胜一筹的男子比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我校击剑队队员与体育老师合影。

这次比赛增强了我校在击剑运动方面与各高校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击剑这项优雅的绅士运动在校内的推广与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