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喜讯] 我校9项成果获北京市第13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近日,北京市发布了《关于北京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表彰决定》,对204项获奖成果进行表彰。其中特等奖4项,一等奖40项,二等奖160项。

在本届优秀成果奖的评选中,我校有9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在北京财经外语类高校中位居第一,高校中排名第六,获奖数量再创历届最好成绩。

获奖名单如下:

北京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

序号

成果名称

获奖者

出版/发表单位

获奖等级

1

中国对外开放史

孙玉琴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

一等奖

2

中国企业转型升级若干问题的调研报告

林汉川

企业管理出版社

一等奖

3

从报表看企业数字背后的秘密

张新民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二等奖

4

Testing the moderating effects of toolkits and user communities in personalization: The case of 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

王永贵

Decision Support Systems

二等奖

5

Effects of High-speed Rail and Air Transport Competition on Prices, Profits and Welfare

杨杭军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

二等奖

6

DNA证据研究

陈学权

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

二等奖

7

中国国民收入的要素分配份额研究

钱震杰

中国金融出版社

二等奖

8

中国制造业集聚与对外贸易:微观经济视角的分析

邓慧慧

中国经济出版社

二等奖

9

网络空间威慑:报复是否可行

董青岭

世界经济与政治

二等奖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