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快讯] 中联部致谢我校学术团队对金砖国家智库会议的支持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19日 编辑: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致谢我校学术团队的智库支持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 近日,我校收到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的感谢信,感谢赵忠秀副校长率领的学术团队为金砖国家研讨会所贡献的智库支持。

1119-22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的“金砖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国际研讨会暨金砖国家智库理事会专题会议”在北京成功召开,取得丰硕成果。在会议的筹备和举办阶段,我校赵忠秀副校长率领学术团队全程参与金砖国家智库理事会联合编制《金砖国家长期发展战略:智库理事会建议》的有关研究工作,为文件的起草和修订工作提供了学术支撑。

信中称,在会议期间,赵忠秀副校长从学术研究层面积极呼应我国对外政策,主动宣传我国政策和发展理念,促进了世界对中国的进一步了解,为我国成功引导此次会议进程,确保会议效果,实现会议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感谢我校对其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配合,指出期待通过双方更紧密的合作,进一步带动学术研究同外交实践的紧密结合,为推动金砖国家务实合作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