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G20志愿者团出发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0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马聪)108日,我校G2020国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志愿者团从学校出发,前往河北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参加他们的最后一次培训。这次培训过后,志愿者们就要正式参与此次会议的接待服务工作。

下午一点,全体志愿者在诚信楼前集合,参加了出发仪式。仪式由英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云海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向志愿者们再次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志愿者高度重视,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参加这次难得的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学习和积累经验。她要求各位志愿者严守组织纪律、发扬团队精神。最后,她预祝我校志愿者能圆满完成这次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载誉而归,为我校大学生实践活动增添亮丽的一笔。

英语学院03级的张晗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向校领导表明了志愿者们坚决圆满完成这次工作的决心,并表示一定会抓住这次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为自己的未来积累实践经验。

全体志愿者在校团委陈怡琴老师的带领下,对着校旗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其所能、不记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宣誓完毕之后,校学工部部长王强向学生代表授校旗,并宣布我校G20志愿者团出发。下午两点三十分,志愿者团正式离校出发。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媒体也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了报道。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