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纪委和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印发学习册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13日 编辑:

校纪委和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印发

《立党为公勤廉为民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学习册

新闻网讯(纪检/检察审计处供稿)为深入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教育、监督、制度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校纪委根据北京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阳安江同志的《立党为公勤廉为民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讲话内容整理成学习册,交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作为《学习与思考》刊物的特刊向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印发。该学习册语言通俗,图文并茂。编印学习册的目的在于通过毕玉玺这一反面教材,在全校党员干部中进行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以期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敲响警钟,在思想上自觉增强反腐倡廉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学习册除向校内党员干部发放外,还向教育部监察局、北京市教育纪工委、市教委监察处、中国教育纪检监察研究会、兄弟高校等相关单位赠阅近八十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