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党委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通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05年06月3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佟梅)近日,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通报座谈会,校党委王玲书记、贾怀勤副书记、我校九三、农工、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玲书记向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党代会筹备和干部变动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党代会报告修改稿的意见。王书记说,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意见》,做好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校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巩固学校的政治团结,是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我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学校工作提出的很多意见和建议,对校党委进一步改进工作具有重要价值。近期来,统战系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为两委报告的写作和其它事项建言献策,体现出团结合作、共谋发展的精神。校党委将认真研究采纳有关意见和建议,采取更多的具体措施推进统战工作的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真诚地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对学校党委积极组织民主党派参与学校大事、支持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和党代会报告修改工作中吸纳党外意见等做法表示赞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