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2017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0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2017年11月07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校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学校2018年专职教师、专职辅导员、党政管理及其他专技人员招聘方案。会议指出,招聘工作是学校人力资源队伍建设中重要的一环,并要求人力资源处尽快完善招聘方案,及时在学校校园网上公布招聘公告;同时,在招聘过程中要严把质量关,确保更多优秀人才来校工作。

会议通报了“北京高等学校卓越青年科学家项目”申报情况。

会议通报了朝阳区近期在落实“北京市关于集中开展清理建筑物屋顶户外广告牌匾标识专项行动”中对我校的检查结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博学楼、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华德公寓不符要求的标识清理拆除工作及学校新标识的制定设立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