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基金会获全国高校教育基金会表彰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2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校基金会供稿)2017年11月1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九次年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40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对2017年度高校基金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共有42家高校基金会,82位同志获此殊荣。我校基金会荣获“2017年度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秘书长张瑞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教育基金工作先进个人”,这不仅是中国高教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与兄弟院校对我校教育基金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我校基金会未来工作的鞭策与鼓励。

多年来我校基金会加强与校友、校董以及社会各界的联系、内外联动、广结善缘、积极为学校筹募办学资金,取得了良好业绩,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今后我基金会将再接再厉,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密围绕我校工作的大局和总体要求,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全力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实现。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