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游泳队获2017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5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体育部供稿)2017年12月2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都高等学校游泳锦标赛在首都经贸大学游泳馆举行。来自北京30多所高校的游泳队,经过一天23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我校游泳队脱颖而出,斩获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及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并获得大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游泳队在教练王洋的带领下,全队坚持长年训练,积极备赛,团结一心,发挥出色,刷新了包括三项接力在内的共八项校纪录,取得了近年来突破性的成绩提升。

27CA2

女子个人项目上,新队员维佳展现超强实力,率先拿下竞争最为激烈的女子乙组50米自由泳第一名,为贸大泳队迎来开门红,随后她又力拼女子乙组50米蝶泳终获第二名;新队员曾玉豆也发挥出色,接连斩获女子乙组100米蛙泳第一、50米蛙泳第二;前队长公菡冰宝刀不老,获得女子乙组200米自由泳第二与100米自由泳第三两个奖项;危良圆、盛雪宁、冷静怡、韩宇尧等人也表现出色,斩获多个奖项。

1E655

男子个人项目上,"不老神话"周少康取得了男子乙组100米仰泳第一与50米仰泳第二的好成绩,突破个人6年前纪录;"团宠小鲜肉"王启龙获得男子乙组200米个人混合泳与100米蛙泳的第四名与第六名;新队员步奕凡同样实力超凡,同时拿下男子乙组50米蛙泳与50米蝶泳的第三名并打破15年前校纪录。

20D1B

团体项目中,在我校泳队队员们的团结合作下,三项团体接力赛都取得了非常好的名次,具体包括:乙组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一名、女子4*50米混合泳接力第一名 、男子4*50米混合泳接力第三名。并且,三个团体项目同时刷新了校记录,创造了近十几年来的最好成绩。

1BFCC

在一天的赛程中,我校参赛队员和指导教练勠力同心,克服困难,相互应援,力压劲旅,最终取得男女团体和女子团体总分双第一的傲人赛绩。贸大游泳队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支男女比均衡、具有国际化特色、团结紧密的队伍。比赛的结果来自每个人的辛勤付出,坚持每周三次的艰苦训练,全队始终一起全力拼搏,一起迎接荣耀。贸大泳队,再接再厉,未来可期!

26CA0


1.附完整获奖名单:

总名次:

乙组男女团体总分 第一名

乙组女子团体总分 第一名

乙组男子团体总分 第三名

体育道德风尚奖

个人即接力项目:【注:*为破纪录】

序号

个人项目

名次

获奖学生


序号

个人项目

名次

获奖学生

1*

乙组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

第一名

王启龙 周少康 维佳 公菡冰

14*

乙组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

第四名

王启龙

2*

乙组女子4*50米混合泳接力

第一名

盛雪宁 曾玉豆 维佳 公菡冰

15

乙组女子100米自由泳

第三名

公菡冰

3*

乙组男子4*50米混合泳接力

第三名

周少康 王启龙 步奕凡 丛昊

16

乙组女子100米仰泳

第七名

盛雪宁

4

乙组女子50米自由泳

第一名

维佳

17

乙组男子100米仰泳

第一名

周少康

5

乙组女子50米仰泳

第五名

盛雪宁

18

乙组女子100米蛙泳

第一名

曾玉豆

6

乙组女子50米仰泳

第六名

冷静怡

19

乙组男子100米蛙泳

第六名

王启龙

7*

乙组男子50米仰泳

第二名

周少康

20

乙组女子100米蝶泳

第三名

韩宇尧

8

乙组女子50米蛙泳

第二名

曾玉豆


21

乙组女子100米蝶泳

第四名

危良圆

9*

乙组男子50米蛙泳

第三名

步奕凡


22

优秀运动员


王启龙

10*

乙组女子50米蝶泳

第二名

维佳


23

优秀运动员


步奕凡

11

乙组男子50米蝶泳

第三名

步奕凡


24

优秀运动员


韩宇尧

12*

乙组女子200米自由泳

第二名

公菡冰


25

优秀运动员


李家逸

13

乙组女子200米自由泳

第八名

危良圆


26

体育道德风尚奖


全体


2.附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参赛名单:

危良圆(2015级+法学)公菡冰(2014级+经贸)盛雪宁(2015级+经贸)

韩宇尧(2016级+外语)冷静怡(2016级+信息)李家逸(2016级+英语)

曾玉豆(2016级+金融)维 佳(2016级+中文)宁奕菲(2017级+外语)

任安佳(2017级+经贸)周少康(2012级+经贸)丛 昊(2014级+金融)

王启龙(2017级+经贸)步奕凡(2017级+国际)黄秋宇(2017级+法学)

贝 马(2015级+国际)铁 朗(2017级+国际)刘旭东(2015级+经贸)

王畅舟(2016级+统计)马晨轩(2017级+信息)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