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7日 编辑: 采访部4


校新闻网讯(记者 陈洁仪 摄影 顾博之)20171261500,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发展处处长邢柯、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姜平等一行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林桂军出席座谈。科研处处长王强、学术刊物编辑部主任崔鑫生、科研处副处长吴军、法语系主任阎雪梅等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林桂军首先对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行来访贸大表示欢迎。邢柯指出此次来我校主要有两项任务:一是与我校进行成都高新园区的战略研究合作,二是在战略研究的基础上进行高新园区的建设规划。接着他简单介绍成都五个园区目前的建设状况,以及成都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并强调应针对不同园区、不同合作国家的不同特点进行差异性的定位和规划建设。随后姜平和其他随行工作人员分别就成都高新区和天府新区建设规划及需求进行了介绍。


林桂军给予初步建议。他指出应从政策平等及政策优惠角度考虑,利用自身产业基础,展现自身特色,积极吸引国际合作,打造服务成都自身定位的发展规划。林桂军还提出要以 “建立安全可控的信息管理体系”和“鼓励自主创新”为实现路径,紧紧抓住靠近西部市场的优势,以“基础设施建设为起点”全面考虑内陆自贸区的建设。

   最后邢柯表示,十分感谢本次座谈会对高新园区建设的启发,后续对接工作将会更好助力成都    高新产业园区的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