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黄勇教授连任民建北京市委法制委员会主任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2日 编辑: 采访部2

校新闻网讯(党委统战部供稿)近日,从民建北京市委获悉,经民建北京市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决定,继续任命我校法学院黄勇教授为民建北京市委法制委员会主任。12月1日下午,民建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法制委员会在北京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成立大会。民建北京市委副主委司马红出席大会,民建市委法制委常务副主任黄鹰主持会议。

黄勇教授在成立大会上发言表示,专委会是智囊智库,是参政议政的主力军,参政议政也是法制委的主要任务,法制委参政议政要与国际国内大形势和中共执政党的要求契合,才能发挥更大更重要的作用;作为法律人,加入法制委后,要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建言献策要提升到政策层面,参政议政的重点要转入到国家治理、社会治理、经济进步和科技繁荣等方面;专委会是发现培养推荐人才的地方,新委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性开展工作。

黄勇教授现任北京市人大代表,民建北京市委常委、法制委员会主任,民建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此次继续担任民建北京市委法制委员会主任,充分体现了民建北京市委对黄勇教授参政议政工作的肯定。

3111D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