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参加2017年学院路地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邀请赛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8日 编辑: 采访部3

校新闻网讯(工会办公室供稿)2017年12月9日,伴着冬日暖阳,学院路地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北京农业大学东校区奥运体育馆开赛。本届比赛共有坐落于学院路沿线的16所高校参加,旨在活跃高校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校际交流。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受邀首次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第五名。

在上午进行的小组循环赛中,我校第一场即面对上届冠军北京大学医学部队,凭借精心的备战,队员们放松心态,发挥团队力量,以3:2赢得一场漂亮的开局。随后与小组劲敌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各苦战5局,分别以2:3和3:2结束比赛,以小组第二名进入八强。上午的比赛十分辛苦,场场打满5局,小组比赛结束时已过中午。队员们稍露疲态,但毫无怨言,匆匆吃完午餐后又以十分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下午更为紧张激烈的淘汰赛中。

下午淘汰赛第一场,我校对阵中国政法大学,鏖战5局,以2:3憾负。但暂时的失利并没有影响队员的情绪和斗志,在接下来与北京理工大学以及本届东道主中国农业大学的比赛中,队员们爆发出更大的能量:赛场上队友击掌互相鼓励、赛场下未参赛队员充当啦啦队为场上队友加油鼓劲,最终均以3:2赢得胜利,获得下半区第一名、全场第五名的成绩。

 

全天比赛结束时已接近下午6点,天色渐暗。队员们赛前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积极投入训练,赛场上激情释放、赢得好成绩,赛后在返回的路上仍在分析技术要点和未来努力方向。羽毛球运动已将队员们融合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他们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将增强针对性训练,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此项赛事自2005年创办以来,至今已举办十届。2018年的比赛将在我校举行。迎来主场,队员们对明年的比赛更加期待。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