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2017年度女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9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2017年12月14日,学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在博学楼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度女教职工工作会议,学校女教职工工委员、分工会女工委员、女教授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主持。

会上,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分别对本单位2017年度女教职工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不仅总结了一年来所开展的女工工作,而且分享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同时还对2018年女工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齐天翔对学校2017年女教职工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女教职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分工会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了女教职工组织作用,有效调动了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和谐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齐天翔希望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开拓创新,组织更多符合女教职工的特点和需求的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女教职工工作,会议决定拟于2018年三八节期间成立学校女教授协委员会,为此成立了筹备组。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