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Journal of WTO and China被HeinOnline法学全文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5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学术刊物部供稿)我校学术刊物部与William S. Hein & Co.,Inc.公司签订了期刊论文收录协议:自2018年第1期开始,将Journal of WTO and China杂志全文收录到HeinOnline法学全文数据库。这是继WestlawChina之后,该杂志再次被全球知名法律数据库收录。这标志着我校Journal of WTO and China的办刊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Journal of WTO and China是一本以WTO为主题的学术期刊,涵盖了全球经济治理、贸易规则、双边与多边合作、贸易政策、贸易救济、非关税壁垒、知识产权、争端解决机制、区域经济一体化、贸易与环境等诸多方面,特别关注中国在WTO中的角色和作用。

HeinOnline法学期刊全文数据库由William S. Hein & Co.,Inc.公司出品,现收录了近1700种法学期刊,675卷国际法领域权威巨著,100000多个案例,1400多部精品法学学术专著。该数据库是法学教学、研究和学习的必备资料库。William S. Hein & Co.,Inc.公司从事法律出版及信息服务已有近80年的历史,在美国乃至全球均享有盛名,现为全球最大的法律期刊的提供商、订购商和法律图书馆界的服务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