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兰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8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璇 摄影 玉君 邓磊)2017年12月28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梁亚民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就落实校际合作框架协议有关事宜进行了调研座谈。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副校长林桂军、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丁志杰,党办主任周波、校办主任孟令东、宣传部部长张小锋、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海、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连英青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开始前,王稼琼校长代表学校对梁亚民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梁亚民书记对两校合作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为推动落实《甘肃省教育厅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合作框架协议》有关内容,充分挥对外经贸大学的办学优势,在优势互补、资源互助的基础上促进共同发展,双方将在学科学位点建设、高层次师资引进与培训、教学科研管理人员交流、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学生交流培养、网络资源共享等领域加强合作。

蒋庆哲书记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建立长期战略合作联盟,构建协同创新合作平台,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本着开放办学的思路,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推动实现优势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赢、协同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推动双边交流与合作。

会上,林桂军副校长介绍了框架协议签署情况,双方就落实合作框架协议深入交流。

5447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