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举行惠园杰出青年学者、优秀青年学者人才项目启动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2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人力资源处供稿)为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深入贯彻人才强校战略,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及学校整体安排,我校于20171229日召开惠园杰出青年学者、优秀青年学者人才项目启动说明会。王稼琼校长、王强副校长,惠园杰出青年学者、优秀青年学者共30余人参加启动会。人力资源处王云海处长主持会议。

 

人力资源处王云海处长介绍了我校第六批惠园杰出青年学者、优秀青年学者入选者基本情况,并对两个人才项目的管理方式、资助办法、经费使用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王稼琼校长为惠园杰出青年学者颁发证书,王强副校长为惠园优秀青年学者颁发证书。

       

国际商学院陈德球教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毛捷副教授分别代表惠园杰出青年学者、惠园优秀青年学者发言。两人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认为荣誉的授予更多的是责任和担当,自己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上取得更好成绩。

王稼琼校长总结讲话。王稼琼对我校2017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国际化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总结。他指出,我校“双一流”建设长远目标是让若干个学科逐步接近和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进而提升整体学科水平和办学水平。目前学校正加快完善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等方面的制度建设,积极营造良好和谐的软环境,使人才能够各尽其能,各得其所,身心愉悦的工作和生活。王稼琼强调,惠园杰出青年学者、优秀青年学者是我校的中青年学术骨干力量,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中努力提升研究水平,带好研究团队,多出代表性研究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人力资源处同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并签订惠园杰出青年学者、优秀青年学者签订人才项目合同书。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