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荣获北京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9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2017年12月28日下午,北京高校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召开全体理事会议,选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为第八届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会长单位,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当选第八届北京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会长。

2018年1月5日,北京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怀柔举行,教育部、北京市教委领导和来自北京56所高校的430余名来华留学生教育一线的管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北京地区在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院校和个人,我校国际学院荣获“北京高校外国留学生管理优秀团队奖”,国际学院分党委书记刘金兰荣获“2017年北京市高校优秀留学生管理干部一等奖”,国际学院教师刘明荣获“2017年北京市高校优秀留学生管理干部二等奖”。

A669

近年来,国际学院始终以学校大局为重,面对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机遇,积极顺应变化,坚持开拓创新,秉持务实精神,谋求长足发展,形成了和谐、创新、奋进的工作氛围,打造了一支专业、高效、甘于奉献的来华留学生管理团队,进一步巩固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在国内的领先地位,为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的稳步发展和不断提高提供了坚实保证。

A83C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