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广西贸促会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0日 编辑: 采访部4

校新闻网讯(记者 张歌 摄影 韦东含)2018年1月10日,广西贸促会李常官一行来我校调研并于行政楼1002会议室举行会谈。广西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常官,办公室副主任、人事部副部长聂新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桑百川,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勇,校长办公室国内合作主管贾晓兵出席会议。

2D957

首先,赵忠秀对李常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常官感谢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广西贸促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广西贸促会对国际贸易、投资出境等领域尚有不熟悉或认识不全面的地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还需要不断学习,也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够推动双方合作。

493AD

赵忠秀指出,贸促会功能非常强大,与我校关系紧密。而广西作为对外开放前沿,基础雄厚,新时代更是成为“一带一路”倡议在西南地区的排头兵。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商务部合作密切,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且作为一所外向型明显的高校,我校充分利用国际资源,把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融在一起,共同发展,致力于培养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37F08

随后双方就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人才培训、智库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优秀毕业生招聘、干部挂职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希望通过以上合作能够帮助广西贸促会解决平台发展、商务人才短缺以及在贸易政策方面的智库研究等问题,同时也希望通过深入合作在促进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模式上有新的、更大的突破。

此次广西贸促会来我校调研,促进了我校对西南地区商贸研究与人才交流,有利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我校与广西贸促会的合作有重要意义。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